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olfhead

头条皆本命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金星 | 文学少女 | 集英社JUMP系同好会终身会长 | 病娇 | 日常抖S女王 | 傲娇 | 话唠 | 极度正直 |内心脆弱 | 中二病治不好期 | 关注与否看心情的

网易考拉推荐

#幻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2015-06-23 22:42:36|  分类: ACG研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口味餐厅的部分其实动画河蟹了超级多啊,这就来给大家还原一下原本是啥样子的【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先来说说鸟这事吧。我不太懂为何动画组要切换到鸟在飞,好吧,那个奇异的鸟是个槽点,然而我觉得雷欧自己变鸟更有意思一点,充分体现了雷欧崩溃了和吐槽役体质的设定(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这个餐厅啊确实可怕,动画这里基本都河蟹掉了,左边只看到了一只手,中间的地上是个脚。其实漫画里更恐怖,手是正在被吃掉,地上有个脑袋哦【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肥猪这个动画组做的听不明白的,看漫画就知道了——根本挤不进去: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再来这一个。特写那人大家应该都看懂了吧,虽然打了轻微马赛克,其实就是脑袋被人开啦,大脑都露出来被人料理啦(注意左下角厨师的阴险笑容)。漫画的话是看到一群人被开脑(其实就是边吃的时候就会被开脑恩)。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再之后一行人去了那个闹小三的人的店,动画里扎布是在耍帅,但其实那家店是扎布带大家去的,他和店主熟。感觉动画把扎布弄得是一路二到了底,但其实扎布也是会肚子饿的好伐!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这家和黑社会干架的店,动画打了一大堆的马赛克,漫画看着超可怕哦,到处都是尸体,墙上还有一个挂着: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而且后面店主他们还继续杀杀杀什么的。话说莱布拉不是要维持平衡吗!黑帮争斗怎么就不管啦【【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不知道在看第10话的时候哦,大家有没有好奇珍去的那里到底是干嘛?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其实就是之前呢,史蒂芬和局长聊天谈到那批武器进入途径和修正地点的问题,局长不是说查不到嘛,所以史蒂芬就说由他们去调查。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顺带插一嘴,本来这部分其实是他们私下面谈说的,动画为了安插原创,就变成电话里说了。也算是动画组比较聪明的一种安排吧,不过我觉得既然是不能被人知道的组织,用电话谈好像不是很好。

       于是珍就去查了,找的人就是如我们所见的个死宅[拜拜]总而言之就是他们调查的方向错了,珍这边以为他们那里出了大动作和那个武器有关,但其实人家只是为了游戏而已[拜拜]
 
血界战线第十话中部分可能需要解释的点 - Wolfhead - Wolfhead
       这一页很有意思我就整个截下来了。局长在和史蒂芬他们谈这次工作的事时提到了K.K的(莱布拉全员一个都不能少嘛,就算不露脸台词也要出现233),好死不死这家伙居然敢嫌弃K.K胸小[拜拜]于是差点被K.K一枪爆头了。史蒂芬说得对,K.K还是有理智的,所以才故意没有瞄准局长脑袋打,不然局长该上天了[拜拜]由此可见虽然K.K很强很男子气概哦但毕竟是个女人嘛,身材这类问题还是很敏感的,男人们就不要随意作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