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olfhead

头条皆本命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金星 | 文学少女 | 集英社JUMP系同好会终身会长 | 病娇 | 日常抖S女王 | 傲娇 | 话唠 | 极度正直 |内心脆弱 | 中二病治不好期 | 关注与否看心情的

网易考拉推荐

2012.8.2银行实习日记  

2012-08-02 23:02:27|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好多人都不在呢。

1、规律性越来越明显了。早上一般人不太多,因为主要客户群体都还在睡觉。在11点之后就开始井喷,全都跟约好了似的一起来。今天又遇到本地人来吵。一个是拿着贵宾号奔到贵宾室又反过来说凭啥外面一般窗口不叫贵宾号云云的…老大您自己待在贵宾室里死活不肯出来有啥办法啊…另一个奇葩更搞笑。叫她的号的时候她站着硬是没反应,之后在她后面的站着的那人说“没有那个号吧,我是下一个,叫我吧”然后柜台就往后按号呗,按完那奇葩就说“喂,我的号都还没叫,怎么我后面那个就叫了”。对这种人真无语啊。
2、下午信用卡填表的时候遇到一个跟我同年但是智商很让人捉急的妹子。把籍贯当国籍(我们的省都独立了卧槽),联系人那里,她写了姐姐的名字之后问我“配偶是什么”、“是不是’子女‘关系”…我整个人都…石化了…后来矮矮哥说他之前还遇到一个更捉急的…证件类型那里居然不是写“身份证”而是“长方形”……后来问是怎么回事那人还振振有词地说“身份证就是长方形的啊”……救命啊HHP碎了都要(
3、副行长让小哥教我看那些系统什么的东西,说“来银行就是要学东西的你要教她”云云哈哈哈哈…于是又可以折腾新东西了!!好久没有学新的东西了啊!!喂可不可以求进入柜台!!(泥垢
4、今儿帮激活了几个网银,一打开页面发现改版的时候吓了我一跳!嘛,看起来日后但凡不是搞什么贵金属或者有其他理财产品的一般性激活我都可以包揽了。
5、今天好多人都没在,各种冷清。高高哥不在似乎确实让人觉得有点寂寞。矮矮哥吐槽说“你怎么满脑子都是他”的时候我只好回一句“他还欠我20块钱呢”。

       周末就要到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