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olfhead

头条皆本命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金星 | 文学少女 | 集英社JUMP系同好会终身会长 | 病娇 | 日常抖S女王 | 傲娇 | 话唠 | 极度正直 |内心脆弱 | 中二病治不好期 | 关注与否看心情的

网易考拉推荐

信蜂魅力无限好,各种爱好通知晓——你的「心」在哪里?  

2010-07-21 13:01:09|  分类: ACG研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图╮(╯▽╰)╭,我太纠结了……(拖。。。

讲述「心」的故事的信蜂,是刊登在《Jump Square》的月刊作品,目前漫画已连载至42+话。
不要看他是在Jump上刊登就以为他是跟火影他们一样纯粹一票子的BUG和纯热血,不要看到动\漫画里男主角的眼泪就以为是催泪向。

你们太小看他了~~\(≧▽≦)/~(拖)其实信蜂是老少通吃型的!(雾)

一、宅男向

1、女主角不穿内裤
       信蜂的女主角妮绮,明晃晃一萝莉娃,有着非凡的堪比公主的身世,傲娇不说,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穿内裤……
       想到什么了呢,嘛……
       动画第一季里各种卖KK的场景,自然又清新,绝对没有做作和恶意卖萌的取向。嘛,说到底她就是不想穿内裤还整天在你的头顶上乱飞……
       动画第二季里估计某位全裸的姐姐会登场,在这里先不剧透啦~

2、男主角的后宫二号,基友的妹妹
       男主角拉古的偶像,格修,有个可爱的妹妹丝露贝蒂,12岁,胸部发育异常好,时常让傲娇的女主角妮绮吃醋(为此决定要喝牛奶)。动画某话中,男主角拉古发烧躺在病床上,一个争着去买药,一个帮忙擦背,喂喂,这后宫真是华丽丽地耀眼啊~
       而动画第一季OP2的画面,更是被人疑似TV组有意表示此黄金三角的微妙关系,群众表示“你们一家人吃饭快乐”、“爸爸(拉古)、妈妈(丝露贝蒂)、女儿(妮绮)3P愉快”。

3、御姐向之女王很强势
       男主角拉古的偶像格修一直被一位漂亮的大姐姐深深地爱着(为什么格修你不回应艾莉亚的爱啊纠结),是谁呢,噔噔噔,那就是我们的女王大人艾莉亚~金黄色的头发,不论是散落下来还是疏个发髻配上眼睛都是巨大的杀伤力。拉古的到来让这位与心爱之人远远相隔的女王大人爆发了姐姐的关怀心,其实艾莉亚,你控的不是正太,你更多的是想控萝莉样的丝露贝蒂和妮绮吧(拖

4、萝莉、巨乳随处捡
       信蜂在路人甲乙丙丁的设置上也是各种给力。你说你好好送信嘛,非要有各种萝莉和巨乳、御姐之类前来求助(动画的原创部分尤为显著)。喂,不带这样的啊!你们都是人生的大赢家~(拖

二、腐女向

1、年上攻X年幼受,呜哇激萌啊XD
       某百科上赤裸裸地写着信蜂是一部讲述“拉古与格修之间的基情”的BL漫画XD。仅仅与格修度过了几个夜晚的右面拉古哭闹着扑向格修的怀里求包养的场景又怎么能忘记呢?一直一直都在寻找着这个温柔的小攻(喂,格修明明是个受嘛),拉古,期待你来个攻守逆转,年下攻什么的最萌了XD

2、谁说拉古只爱大哥哥?谁说沙奇是个御姐控?
       沙奇和拉古才是信蜂中最般配的一对~5年前的艳遇什么的,哪里比得上枕边人(弥天大雾)。朝夕相对怎么会不产生基情的火花呢!沙奇可是多次亲口拉古表示“我会在你身边”的呢XD~后面漫画中还有更激情的表白呢XD两位请一直相亲相爱吧~

3、崇拜之心是基情的动力(此部分有剧透)
       拉古和格修的基情之旅始于那一夜,,漫漫长夜的焦急等待中丝毫没有减少的崇拜之情是基情的源泉。同样的,对于沙奇来说,心中依旧念念不忘着一位传说中的领蜂,谁啊谁啊?答对了,就是捷吉·比柏XD~

4、馆长你和领蜂之间实在是基情四射XD
       馆长同学随随便便就把别人的搭档拖走,捷吉·比柏同学是个蹭得累,馆长写给你的情信,你怎么能够随便一捏就丢掉呢XD剧透注意:漫画后面蹭得累捷吉·比柏同学有基情告白XD

5、死骸博士与格修的暧昧
       漫画中仅仅是用“死骸博士对拉古讲过去的基情史”来透露那么一点点二者的暧昧关系,而在动画中多加了一个死骸博士帮助小女人的故事,喂,谁说死骸博士他喜欢那个小女人的,明明是找借口去接近格修嘛XD

三、正常(治愈)向

       拉古的纯真,格修那温柔又不善言辞,沙奇的正义(又一个不善言辞),妮绮的撒娇(傲娇),丝露贝蒂的善解人意,艾莉亚对爱的坚守(喂,为什么你只看到这个了),死骸博士对科学的热爱以及对生命的尊重,馆长的小腹黑,捷吉·比柏的神秘(这算啥)……

四、质量保证

       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的质量都很高。漫画嘛最近Jump系列不是要巡回演么有信蜂的份呢。而动画是BONES接受质量当然是没问题的啦~

说了这么多,咱就是希望有更多的同学都来看信蜂啦~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7)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