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olfhead

头条皆本命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金星 | 文学少女 | 集英社JUMP系同好会终身会长 | 病娇 | 日常抖S女王 | 傲娇 | 话唠 | 极度正直 |内心脆弱 | 中二病治不好期 | 关注与否看心情的

网易考拉推荐

一切,结束  

2009-06-13 12:48:59|  分类: 灰·黑暗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母亲大人突然提到说觉得我上了高中之后没有努力。之后就大吵了一架。是的。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听来的谣言。总之她一口认定我和所有男性同桌有问题。所以成绩一落千丈。说高一物理很好的那位同桌教唆我选了物理做X科,说出国的那位同学教唆我“高考无用论”。
      呵,事实上,物理很好的那位同桌看我物理那么废劝我去选生物。出国的那位同学是因为他是加拿大籍人所以一定要出国没得高考。至于母亲大人所谓的证据之一:我买了本托福书和韦氏词典,纯粹是上上届高三学长的推荐,说是提高英语水平。她在我手机上翻到那同学的电话。我跟她说我是在和那人的妹妹在聊,因为当时发短信说“出国之后要小心啊”时,是她妹妹回的我。那同学出国后那卡就用不了了,所以就给了他妹。母亲大人不信,我打电话过去,他妹接了,解释了,她还是不信。只说了句“你给我滚出去”。是的,母亲大人叫我:
    “你给我滚出去。”
      于是所有的计划全部都泡汤了。她知道我没有办法滚出去。因为我没有钱。我还是得这么赖着。是的,跟寄生虫一样,我没地方可去。呵呵。现在连御台场十周年纪念录音都不知道能不能办到。所以COSPLAY的事自然只能在去了大学之后。
      当然,如果她肯出钱给我去大学。

      

昨天用纸写了篇博客。很好,被母亲大人撕了。其实我在房间里听到了。哈哈。没啥。随便撕。一点不在意的。因为我可以再写。

呵呵。信任和承诺这种东西。真的。太没用了。

坚强不过是彩色泡沫的泡影。呵呵。我的笑容,还能伪装到什么时候呢?

连坚强,都分崩离析了啊。

每天每天的假笑,每天每天的用谎言来骗自己活下去走下去。没有了信念,接下来,我要怎么骗自己呢?

 

小雅说:“爸,你好傻。为什么明明被伤害了你还能笑的那么自然?为什么部竖起身上的刺保护自己?”

我说:“我已经没有刺了。我的锋芒,已经被磨平了。伤害是什么?每天都在经历不是么。什么是疼呢。不知道的。因为每天都在疼,那就无所谓不疼了。”

庄说:“别理他们啦。我不也是这样。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了。”

我笑。说:“恩,我没事。”

然后便开始没事瞎操心他们了。

呵呵。这个时候,曹又会嘲笑我的吧:“你是不是白痴啊!干嘛理那么多的。自己开心就行啦!”

于是我看着他们,觉得自己无比的犯贱。这些人,一直以来,都在我身边,支持着我。虽然曹一直以来都想摆脱这份黑暗,庄有哥哥、妹妹可以替他消减一部分灰色情感,小雅总是以自己为先,但是,这些人,的的确确会在我坠入黑色深渊之时,向我,伸出手来。

在这里还要谢谢嘉钰。这个孩子。还什么都不懂呢的。昨天,谢谢她,跟我的母亲大人做解释,陪我聊了一个小时。谢谢。

我们互相依赖。是的。谢谢你们。

所以,我决定。要走下去。哪怕是,为了,感激。

 

弱肉强食的世界。悲剧式的生活。是的。那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

 

于是啊,今天闷头研究志愿填报去了呢。

这是昨天找嘉钰时的情形:

一切,结束 - Wolfhead - Wolfhead的博客

这是今天上午嘉钰来找我的时候:

一切,结束 - Wolfhead - Wolfhead的博客

一切,结束 - Wolfhead - Wolfhead的博客

这个是被粉碎的手记日志:

一切,结束 - Wolfhead - Wolfhead的博客


       以上,我现在正在自己研究填报志愿的问题,恩。再一次,谢谢支持过我的人。谢谢这里看我COSPLAY的人,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7)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